田园橘子

挖坑小能手,磕各种CP

【Ren x原创女主】偶然发现的一天(21)

RenXAir


Air :Mira的好朋友,曾经和Mira陪着Ren度过了最为难熬的一段时间,随后便因为身体健康问题出国治疗。


圈地自萌,勿上升正主


超级喜欢丢丢

----------------------


在法国的这几天Mira有空的时候都会陪着,但大多数的时间还是两个人结伴而行,其实更多时候只不过是Ren动的小脑筋罢了,就是想着能够留一个和Air在一块的时间。


巴黎的街道充满着悠闲和浪漫以及一些不期而遇,这个节奏早在今天早上起床的时候就已经发现了。


“早安Air”等一睁开眼就看到Ren的脸出现在眼前。


“早…早!你怎么在我床上的?!”下意识的掀开被子看看衣服是不是完整的,查看衣服是完整的后又说“Ren我记得昨晚你说你睡到旁边的软榻上的。”


Ren让开让Air看看那个被称作软榻的地方,“我怎么睡啊~那么小我睡的时候脚都露在外面了。”


Air看了一眼发现沙发长度是挺短的,Ren这个身高要是睡上去必然会不舒服。其实自从两个人确定关系后这样的接触应该算是正常的,可是她总感觉自己没有做好准备。


“知道啦,晚上你就睡上来吧,我去睡那个软榻好了,我腿没那么长。”掀开被子准备起床收拾


“啊~”


Ren一把抓住拉进自己的怀里,埋在耳边“Air~你有这么害怕和我一块睡嘛~”


“你说呢~我怕我自己把持不住,忍不住吃了你”当然这只是为了让Ren赶紧放开自己,虽然里面有一些自己小小的私心在吧,但是还是觉得先不应该让Ren知道比较好。


“Air不带这么一大早就挑战我的忍耐力的。”Ren软糯糯的声音,呼吸打在脖子上时能够明显感受到身体引起轻微的颤抖。


好不容易从Ren怀里出来,收拾着今天的装扮,等着Air收拾好后Ren却还坐在一旁看着“你怎么不换衣服啊?”


“我在等着Air帮我挑选今天的衣服,我想和Ren穿情侣装。”


听Ren这么一说觉得好像是有点道理,原本今天决定的是要穿蓝白色系的,不过看了一下Ren带的衣服倒是可以配成一套。


—————————


走在街上去观察行人发现其实巴黎的街道虽然很多人都觉得是悠闲的代表,不过真的身临其境倒还是觉得有些陌生和违和感。


“Ren我有些走不动了~”果然穿高跟鞋很影响心情,难不成自己真的已经不适合穿高跟鞋了?!


Ren看着被高跟鞋磨破的脚后跟,虽然嘴上说着早告诉你了不要穿高跟鞋,行动上还是很老实的从包里取出来创可贴贴在伤口处。


“我抱你走吧,过一会儿重新买双鞋给你。”


说着就公主抱把Air给抱住了,引的周围人看到后都纷纷起哄毕竟这里是法国巴黎,是个浪漫的城市,在这里发生的任何浪漫的事情都是正常到不能再正常的了。


“Ren你放我下来,这里好多人都在看~”实在觉得有些丢脸就将脸埋进了Ren的怀里,不过她闻到了他身上淡淡的香水味,这个味道有些熟悉,好像是自己以前经常用的那款。


“你就老实点吧。”


—————————


买好新鞋后Air时不时的盯着脚上的新鞋,想到刚刚在店里Ren把她小心放到沙发上,环顾四周的鞋子仔细想着平常她喜欢的样式和颜色。


身边的导购说如此优秀的绅士真是让人羡慕,Air听完心里也很是认同,可表面还要装的有些冷静。


挑了一双看起来很百搭的鞋子,要了女生的尺码,等导购把鞋子拿出来后Ren蹲下来替你把鞋子穿上,左右打量一番“好看”


被夸奖的Air有些小窃喜,“那就这双吧”直接把另一只穿上把那双罪魁祸首的高跟鞋包起来,穿上舒适鞋子的Air在Ren面前奔奔跳跳的。


——————————

Ren这趟旅行有个十分期待的画展,正好在巴黎举办。


两个人来到画展里,并肩同行走着欣赏这一幅幅的画作,全程Ren一直牵着Air的手,也一直在跟随着Air的脚步把控节奏,每当遇到Air感兴趣的画作Ren也会特意驻足欣赏。


“Ren,这幅画…”Air发现面前画作的作者是Ren,整体的画作呈现出浅蓝色和深蓝色的交汇,让人能够看出来画家的纠结和思绪。


“我想让你看到这幅画”


“我当时画这幅画的时候一直想的都是Air你,想着什么时候你能够回来?回来后会不会想要再见到我?”Ren特意说着画上的些许交杂的线条,“这幅画送出去的时候,我不知道我们会不会来看到这幅画,就算看到的话会是什么样的状态?”


“Ren…”


Ren坐在画前面的座椅上,手抓住Air的手紧紧贴着Air的身边,“Air我觉得我现在很幸福。”


Air坐下来看着Ren的表情,露出温暖的笑容,略微抬头吻上了Ren的眼睛,那双从小就流露出悲伤和破碎感的眼睛。


现在总算能从这双眼睛里看到其他的情感了。

评论(3)

热度(6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