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圈橘子

挖坑小能手,磕各种CP

【乙女向】倾心启蒙

郭艾伦x你


圈地自萌,请勿上升正主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


你原本以为能够加到郭艾伦微信对你而言已经是个很幸运的事情了,可没想到竟然还能够和他发生了一段至今还让你觉得不可思议的恋爱。


要说你和郭艾伦有什么联系?


可能你是他球迷粉丝,线下凡是有他的比赛基本上都会去。这个可能在很多球迷来看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如果非要提出一个特别的点,那可能就是你是赵继伟先生老婆王君瑞女士的好友兼同事。


没错,你是个话剧演员,现在在人艺工作。


“想什么呢?刚刚导演喊你都没听到?”身边的演员见你在发呆,点点你。


“哦,我在想那句台词用什么样的语气比较合适?”其实你并没有,你只不过在想前两天君瑞跟你说当伴娘的事儿。


围读会结束后你抬头望着天空,缓解眼睛的疲劳深吸口气再缓缓呼出。静静的待了一两分钟睁开眼睛君瑞一张面若桃花的脸出现在你眼前“你这干嘛呢,冥想呢?”


“嗯,刚刚我这是吸日月之精华好吧,我这是在为自己补货呢。”


“行吧,看你长的好看的份上你说什么都对,对了上次跟你说的事情考虑的怎么样啊?你要是决定了,我这就得赶紧定伴娘服了”王君瑞看你这半天也没自己回复的,心想怎么着这你之前还当过还几次伴娘,生怕自己嫁不出去了这次不当她的伴娘了?!


有些撒娇意味的蹭进王君瑞的怀里,“哎呀你别催嘛,当当,你的婚礼我肯定当伴娘,我这不是这几天有点长胖了嘛,我这正在苦恼中呢”现在你可是不敢惹这位姐姐,毕竟以后可是能够见到辽宁队的。


“你还胖?!刚和你对戏的时候您老那小身板快没搁死我了,再说了你这单身狗一个那么瘦干嘛啊~”王君瑞叫你来当伴娘是有一定目的的,这自家老公的绯闻“老公”到如今还是单身一个,这个很不利于家庭关系的和睦。


当时的你并不知道眼前这个在吐槽你的女人竟然是你最大的助攻,毕竟要不是因为她想来你也是不会认识他的。


------


婚礼定在了海边,这个地点倒是让人有些意想不到,因为现在这个节点上大家都觉得应该是在室内会好一点,毕竟这么多人在一起难免会有些担心。


你和其他几位伴娘都是提前到场地的,就是想着趁现在还不是特别忙的时候赶紧先享受享受,要不然等到忙起来估计就完全没有这个想法了,也是可叹你当时的天真。因为你你发现在海边大家都是一对一对的!就你是一个人。


不过想来能够享受一下海边的风光就算有些伤自尊心也还是先忍耐一下吧,王君瑞这几天都还是仔细的跟司仪核对着流程,生怕那个环节出了什么问题。


作为伴娘的你自然是要陪在身边的,毕竟伴娘的任务艰巨嘛,所以婚礼当天就算你再怎么累,但是看到王君瑞脸上幸福的笑容就觉得其实也没什么的。


婚礼当天你和伴郎搭成一对走进婚礼现场,你呢就负责交给两位新人婚礼誓词的交接,你自己在看这两张婚礼誓词的时候心里觉得暖暖的,眼中不知道为什么会有一些湿湿的感觉。身边其他伴娘看到你的样子都抱住你安慰着你,其实大家的心情都是一样的。作为朋友能够见证自己最好朋友婚礼,目睹她最幸福的模样就是最幸福的事。


终于到了现场单身人群最喜欢,最期待的环节就是抢捧花的环节,你站在最前面看着赵继伟叫着郭艾伦,听到郭艾伦名字的你愣了一下,什么?!谁?!郭艾伦?!对啊,这可是赵继伟的婚礼,他当然会出现在这儿了。


郭艾伦还不打算来,赵继伟想到自家老婆安排的任务就多次催促郭艾伦赶紧上来,郭艾伦一看挡不住了就站到队伍的最后面。王君瑞准备扔的时候往后看看瞄准了位置,用力往后一扔,就看着捧花跑到了后方。


大家视线都转移到了后方的男生身上,“耶,我拿到了”张镇麟的声音一出大家就都知道这场婚礼的捧花花落谁家了,虽然结果不如大家所想但是张镇麟拿到捧花也是件好事儿,毕竟咱们金金现在也是有女朋友的。


等到娱乐环节的时候,认识的人都聚在一起聊。


赵睿:“张金金你可以啊就这么的把捧花抢到手了,你这是要和谁求婚呢?这人家姑娘会不会答应啊?”


张镇麟拉着身边的女生的手,立场鲜明的表达自己现在可是有家室的人,当然是要拼一把了“怎么我抢到捧花你们没抢到的都在这儿吃醋是吧,谁让我女朋友就在我身边儿呢,你们要是行也让你们女朋友来啊。”


身边的女生说了句“张金金同学请你不要牵连到我啊”不过接到捧花的感觉确实挺不错的,至少她能够看出来张镇麟的态度。


胡明轩表示要不是自家女朋友现如今在NBA正努力进步工作,要不然自己怎么会和赵睿两个人来啊,这捧花也必然是他的哪能轮得到张镇麟啊。


郭艾伦走过来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赵继伟夫妇带着你就来到这群人里聊天,赵继伟看着张镇麟女朋友手里的捧花再看看郭艾伦和你,心下就有了想法。


“艾伦你说说你君瑞特意瞧见你的位置给你扔捧花的,你这可到好让金金抢先了。”


王君瑞接着说“那可不是,我这捧花可是连我这个伴娘闺蜜都没给,一心想着给你的,你说说你还没抓住机会。”接着稍微推了你一把,你整个人往前走了几步,所有人都看到你有些人埋怨着金金怎么这么会抢,还有些人说艾伦你怎么这么不积极,怎么还想着单身啊。


张镇麟觉得这样好像是有点不好,但是捧花已经他抢走了,这可怎么办啊?要不说女孩子了解女孩子,张镇麟女朋友胡冰念同学从捧花里抽出一半的花重新拿丝带绑好,交到郭艾伦的手里“艾伦哥你这是不是得有点东北男人的直接啊,这人家伴娘小姐姐今天忙乎一天了,你这作为继伟哥好朋友不得感谢一下。”


王君瑞一脸你懂我的表情频频对胡冰念同学点头“我闺蜜可是你们辽宁队的铁杆球迷了,之前我转交给你们的应援物都是她做的。”


郭艾伦又不是傻的当然看出来这几个人是什么意思,出于不想让人家女孩子难堪考虑就把花交给你“辛苦你了还有谢谢你的支持啊,这要是下回你要来看比赛,你和我们说一声给你留个好位置哈。”


接过花的你就算拿到花可心里还是有些不高兴,但是能够得到郭艾伦这句话也还算不错,“客气了作为球迷这不是应该的嘛”


是啊,那个时候可不是作为球迷应该的嘛!

评论(3)

热度(3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