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圈橘子

挖坑小能手,磕各种CP

我的辅助我罩着(22)

教皇x凉生


全部OOC


———————


教皇这一公开整个圈子为之震惊,李韩星这个时候真觉得自家哥哥可真男人,说到做到的。


教皇现在可不管了反正微博已经发了,想要撤回也是不可能的了。他现在就想抱着他家香香软软的凉生畅想着未来其余的什么事情都与他无关。


虽然手段是有些过分和任性了不过为了喜欢的人不就应该如此,况且这件事情他可是和凉生商量过的,是得到凉生的允许他才敢这么做的。


当时凉生也是被教皇的一系列操作给打蒙了,就顺口答应下来了这答应可倒好接下来的一系列问题就完全没怎么考虑,以至于现在凉生看着自己爆掉的微博账号,被无数私信卡住的俱乐部微博,只能深深的叹口气。


不过还好现在大家对同性之间的感情接受度都很高,再加上凉生和教皇两个人在一起就很般配,所以倒不至于会出现什么重大的网络舆论战,就只不过得辛苦眼前为这件事搞得焦头烂额的同事和队友们了。


“怎么了?”教皇发现凉生有些闷闷不乐的,还以为是凉生在生他的气,毕竟虽然和凉生商量过了,可是看凉生现在的反应并不很好呢,“你是不是生气了?”


凉生觉得眼前这个热闹的场景有些害怕和紧张,虽然从他答应教皇开始他就知道会有这么一天的到来,但是真的到来的时候还是会有些害怕。


“没有,就是觉得这样感觉很麻烦别人,况且光舒服我们自己了却让别人难受了,这样总感觉挺对不起大家的。”


教皇当然明白凉生的小心思,果然他的凉生就是这么的体贴和温暖,总是会在乎很多人的感受,尽管有些人的感受是可以完全不用在乎的。可他还是会在乎很多。


“那到时候有人要怪的话就怪我好了,你这样把所有人都放在心上还有没有我的位置啊~”


“哼”凉生被逗的轻笑一声,“你这个醋也吃啊,你当然是在最重要的位置上了,有且只有一个。”


“我也是,有且只有你一个。”教皇现在满心满眼都是凉生的,实在没有力气去考虑其他的了。


事件总算是顺顺利利的解决了,虽然造成了一定范围内的影响,不过好的方面就是现在人们对于这种现象觉得并没有什么不对的,毕竟你不能要求所有人都得是一模一样的。


丢掉这个顾虑之后,教皇和凉生的比赛就更加轻松自如了,偶尔还有碰到粉丝们上来询问他们两个人这都买了戒指了,什么时候举办婚礼啊?打算举办什么样的婚礼啊?


每每问到这些的时候教皇都主动站出来回答道“这个还是要看凉生答不答应,要是凉生能够答应的话我随时都会为凉生准备好的。”


总决赛的那天在临上场前,教皇对凉生说如果这场比赛取得胜利的话,自己会用冠军奖杯和戒指迎娶自己最爱的人。


凉生则是轻快的回了句那就让我拭目以待吧,总决赛不出意外的是陆思诚和教皇之间的对决,到底是光赢得绚烂夺目还是影赢得出其不备,结局到底如何都要深深的打个问号。


“经过三场激烈的比赛终于决出冠军的队伍,让我们欢迎YQCB!!!”


是的,终于迎来了冠军的奖杯,现在他终于可以拿起奖杯向他最在乎的人展现出全部的自己了,尽管是很真实而有不完美的自己,但是能够让凉生看到这样的自己,教皇觉得很值得。


作为队长凉生拿起奖杯的时候,教皇一直侧目注视着凉生,如果这是你作为队长的任务,那么就让我替你实现这个任务吧。


“作为队长我想说我们每个队员都十分努力的去完成所有的训练任务,不管多晚多累都会想要第一时间完成训练做到最好的自己。所以我想和我的队员们说一句辛苦大家了,感谢我们的对手因为有你们这场比赛才能特别的好看...”


站在教皇身边的陆思诚小声对教皇说你家凉生现在真的是能够镇住场子了,你现在应该超级开心了吧,这回总算是有不可拒绝的理由把人家紧紧绑在你身边。


教皇转头看了一眼陆思诚,又看向凉生“我的辅助当然要跟着我了,我的辅助我罩着。”


“最后我想对教皇说,关于你赛前提的建议我的回答是,我同意了。”


点到名字的教皇听到凉生的回答立马走到他面前,“你确定了?”


“当然”


教皇拿起那枚冠军戒指戴在凉生的手上,“누구보다 널 좋아해,내 곁에 있어줘(我喜欢你比任何人都还要喜欢,留在我身边吧)”


凉生上前抱住教皇对他说“그럼 항상 네 곁에 있게 해줘(那就让我一直在你身边)”


END

评论(3)

热度(203)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