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橘子

挖坑小能手,磕各种CP

【Ren x原创女主】偶然发现的一天(22)

Ren x Air


Air :Mira的好朋友,曾经和Mira陪着Ren度过了最为难熬的一段时间,随后便因为身体健康问题出国治疗。


圈地自萌,勿上升正主


超级喜欢丢丢


--------------------------------

在巴黎这几天大概是这段时间最让人放松的日子了,可以不用管那么多只要和Ren安安静静的呆在一处就好。


“Ren你画好了没啊~这个姿势我好酸啊~”


低头画画的Ren看到撑不住的女孩笑了一下“好了好了,快活动活动吧。”


其实就算Air不摆姿势Ren也会把她刻画的十分清楚,一个刻在心里的人怎么能够画不出来呢,每晚都在脑海里刻画了那么多遍。


Air走到Ren身后“画的真不错”爬在Ren的肩膀上,突然玩心大起往Ren的耳朵里吹了口气“呼~”


见Ren抖了抖“Air别闹了~”她明明知道自己的敏感点是耳朵还非要这么折腾他,这次得让她记住。


往身前这么一拉,Air正好的落在了Ren的怀里,Air也没想到这次Ren会这么有行动力“我错了。”这个时候就得立马认错,要不然Ren还指不定的这么折腾自己呢。


“这个认错了会不会有点晚了Air”低头对着Air的脖子吹气,Air在Ren的怀里扭来扭去,“Ren我错了,我…不闹了…Ren”


“还闹不闹我了?”Ren轻声问,Air搂住Ren的脖子,看了看Ren的画的画,画中的自己笑容明媚,眼神中的轻松和平稳,温柔的看着为她画画的人。


“不闹了,我饿了我们出去吃饭吧。”Air抖了抖腿“Ren先生麻烦你抱我去房间里换衣服吧,我这浑身都酸疼了,把我抱过去不累你吧。”


“不累”


———————————


巴黎的街头总是充满着各样的意外,就比如现在就出现了一个。原本两个人约好一块吃午饭,户外的阳光正好,暖暖的照在整个人的身上,一阵暖黄色的光晕打在了Air的身上。


这个场景被一位法国男士见到,立马向Air表明了他对你的一见钟情,虽然这个意外来巴黎之前有偷偷的幻想过,可真的发生了还是觉得有些不可思议。


Ren没好气的用叉子在捣着盘里的牛排,时不时气不顺的喝口水,而你还因为刚刚的直球表白搞得有些茫然。


那位法国男士临走前邀请你们参加明晚的宴会,希望你们两个一定要来参加。他说会让他的缪斯女神见到不一样的巴黎


“别戳了牛排是无罪的”看到默默生气的Ren,你也不免的笑出声来“怎么吃醋了?”


“Air你怎么没有拒绝他呢?”


“拒绝?!我是想着人家好心邀请,拒绝这样不太好吧?”Air倒是平静的喝完手中的咖啡,一脸探究的看着Ren接下来的举动“明晚我们一起去吧?”


“去,肯定去,我要让他知难而退!”


————————


Mira听说这件事后表示这就是巴黎,欢迎见识真正的浪漫之都。


“不过虽然我知道你很好看,但没想到这种事情真的会发生,Ren这会正在疯狂的挑衣服吧。”Mira还是赶紧打电话过来询问情况,这样也好,也能够让Ren快点把Air拿下要不然Air可是随时都会成为别人的新娘的。


“果然很法国了”


Ren一会从箱子里挑一件穿上不满意,一会儿又换一件,而当事的女主角完全不在意晚上要穿什么,因为这件事儿Ren会安排的妥妥当当的。


Mira“不过说真的你这还是得要注意点,万一到时候来个为爱决斗这种名场面你打算怎么办啊?”


“那就该怎么办就怎么办,入乡随俗嘛。”


Mira“怎么听起来你还挺开心的啊,一点都没看出来担心。”


“那是因为…不跟你说了,我去换衣服了。”


“Air!!!”


挂掉电话后,Ren总算是挑选好衣服了,果然白色最是衬他,这种纯洁干净的颜色最是适合他,原本觉得有些单调的颜色在Ren的身上都觉得靓丽。


换好Ren给自己挑选的衣服后,Ren拿出一条项链戴在Air的脖子上,这种冰凉的触感让她有些紧张。


“很美”


—————————


来到宴会地点才发现是个古堡,原来那位男士是做古建筑保护的,这座古堡是由他维护的,古堡的主人为了感谢他特意举办了这场聚会。只不过没想到会多了一些特别的客人


精英的教育让Air已经见惯了这样的场合,社交起来倒也是如鱼得水的,无非就是得多听少说话罢了。


“亲爱的Air你的到来真的是让我十分兴奋,白色很适合你,哦,Ren也来了。”法国男人礼节性的面颊礼,让Ren很是冒酸泡,尽管他知道这是礼节但还是没有办法接受。


“这里真的是非常的壮观,你的工作真的很了不起。”Air也开始说一些场面话,不过的确维护这样一座充满历史的建筑的确是了不起的。


“亲爱的你真的是贴心,我介绍主人给你认识。”说着男人拉着Air去到别处,Ren想要凑上前去但被其他的客人拉住聊天。


宴会的开始由男主人上台感谢男人的付出,能够让这座古堡重新充满了活力,也感谢来这里参加聚会的朋友们。


音乐开始男人抢先邀请了Air和主人一起跳开场舞,的确再这样的环境下,面对着这样一个帅气充满魅力的男人,会有一些不切实际的感觉,可当看向Ren的时候更会有这样的感觉。


“亲爱的你很不专心啊,我感觉Ren快要用眼神杀死我了。”


“哦,真不好意思,Ren他就是这样很容易情绪外露的。”Air拉回思绪,与面前的男人交谈


“他的那个眼神是在向我警告,警告我这个美丽耀眼的女人是属于他的。”男人在耳边低语道,又很挑衅的看了眼Ren“不得不说Air你很好,好到我觉得你值得更好的男士。”


“感谢你对我的赞美,在我看来Ren就是那个最适合,更好的男士。今夜我来是想说,不好意思,我有男朋友了。”


男人听到拒绝并没有觉得受伤,因为他清楚这样一位优秀的女士必然不会是单身,只不过他是想要表达他的爱意。


———————


场内的气氛非常好,不过还是室外的空气更让人觉得舒服。


“他跟你说了什么?”Ren的声音出现在身后,跳舞的时候他一直在观察着你们,看到他在耳边低语,看见他把你逗的乐开花


“他跟我说我值得更好的男人。”


Ren沉默了的确在他心里也觉得你值得更好的男人,“不过我跟他说你就是更好的男人,所以我很开心你陪我。”


牵住Ren的手把他拉进些“Ren这么好的气氛,你不应该做点什么嘛”


他们的身体贴合起,脸靠的很近,至可以看到她细致的绒毛,闻到她身上淡淡的香气,呼吸变得灼热,语言已是多余的东西,唇瓣慢慢贴合在一起,他情不自禁地颤了一下,看到她的眼里雾蒙蒙水润润的,脸上泛了红潮,鼻尖渗出细小的汗珠,嘴唇微微张着。


tip:

Ren的白西装来了

Air白裙子来了


评论(3)

热度(6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