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圈橘子

挖坑小能手,磕各种CP

【乙女向】倾心海边

郭艾伦X你


圈地自萌,请勿上升正主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


婚礼总算是结束了作为伴娘的你,任务总算是圆满完成了,换掉伴娘服换上自己的衣服,穿上的时候感觉到了一种踏实。


王君瑞叫你一块跟着大家再去下一场玩玩,刚刚众人可都是能够看得出来她的想法,也鼓拥着说一块去吧,不过相比较于热闹而言现在的你更想安安静静的坐在海边吹吹风。


等你坐在酒店海滩的长椅上的时候,天边还挂着晚霞,想来等到落日余晖后,便是漫天繁星了。拿出手机记录下这个对你而言最为安静和治愈的一刻。


海边有父母带着小朋友在玩耍,一派其乐融融的感觉,孩子间的嬉笑声让这个氛围看上去更加可爱,情侣间暧昧的气氛手牵手在海边漫步,谈天谈地感觉在海边有无数话题可以说。


“唉~这么好的景色我自己一个人欣赏还真是浪费了。”


感觉身边有人坐下也并没有回头看,毕竟这块海滩是公用的,座椅也是公用的谁都可以坐,这时候视频电话打来了是王君瑞。


“宝儿你在哪儿呢?你真不过来啊?”


听到她那边嘈杂的声音想来大家都玩得很开心了,既然大家都玩的这么尽兴那自己就不要去打扰了,自己还要再次融入到那个氛围中也是有些辛苦。


“我在海边看风景,吹海风,放空自己呢,你们那边很热闹啊。”


“那是当然了我们这好多人呢,你一会过来吧,你一个人在海边我不放心,这么个如花似玉的人物在海边不安全,我把海里的美男鱼把你给拐跑了。”


“没事啦,我.....哎......”手机突然被人拿过去对准了,你转头一看就看到郭艾伦坐在你身边,难道刚刚在自己身边的人是他?


“放心好了,她不是一个人,我搁这儿呢”郭艾伦把手机镜头正对着自己,“一会儿人家这文艺女青年的情怀抒发完了,我就送她回去了。”


赵继伟:“艾伦你瞅瞅你说的是个啥啊,啥叫文艺女青年情怀。”


王君瑞;“我说你咋没影儿了,那行吧,艾伦那你到时候把她安全送回去就行。”


噔的一声视频通话就挂断了,你坐在那儿个尴尬啊,刚刚自己只不过是感叹一下这个景色,怎么到他嘴里说出来感觉怪怪的不像是赞美,倒像是讽刺呢?


“那个啥…你怎么没和继伟他们一块去玩啊,听说准备了不少挺好玩的项目”你小心翼翼的出声问他,感觉这个时候不说点啥实在太尴尬了。


“哦太吵了,我出来走走,你呢怎么不去?”


“一样,想出来走走,今天忙了一天想要当个时间的小偷,留点自己的时间。”你伸了个懒腰,深深吸了口气“不如我们去海边走走?”


郭艾伦觉得老在这儿坐着也没啥意思,沿着海边走走感觉也挺舒服的。


两个人并排走在海滩上,一大一小,一高一矮在黄昏的映衬下显得尤其的暧昧,两个人保持着适当的距离,但偶尔踩到过软的沙子时也会不经意的缩短两人的距离。


“你们的决赛君瑞拉着我一块看了,很热血也很感慨。”你出声打破了两人的静谧氛围,其实你很想一直这样走下去,安安静静的只要你的身边有他就好。


“嗐这场比赛总算是完成了一次自我的证明,我终于可以证明我是可以的了。”郭艾伦从裤子口袋里抽出双手来,自然而然的垂了下来。


你看着这样放松的他觉得那些曾经质疑过他,嘲讽过他甚至是谩骂过他的人,在这一场比赛终于打破了这些所有的流言蜚语“在喜欢你的球迷心里,你一直都在自我证明,不仅仅是这场球赛。”那双明亮清澈的眼睛在看着郭艾伦,笑成像月牙一样弯弯的眼睛,让他觉得很是治愈。


“你看”你指了指不远处的大海“大海会有边界,但爱永无止境,在那些喜欢你的球迷心里不会因为你的失败而不喜欢你,因为喜欢这件事情本来就很没有道理。”


郭艾伦看向了大海,仿佛明白了什么,转头看向身边正在注视大海的女孩子,脸上出现了温柔的笑容。


“原来人身上真的会有光”

评论(2)

热度(3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